夏曲镇召开兽医培训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1日 16:14:1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比如县夏曲镇村(居)兽医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兽医的工作技术水平,3月18日,夏曲镇举办了村(居)兽医文化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夏曲镇22个行政村(居)兽医和兽防站的工作人员共29个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兽防站长阿琼总结了2016年兽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春季疫苗等兽防工作,讲解了此次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计划,并要求各村(居)兽医必须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本村兽防工作。在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把握此次培训机会,学知识、学政策,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