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多举措加强防抗灾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20:46: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防抗灾工作是农牧业生产的急事、大事、要事,近期,受恶劣天气影响,比如县达塘乡辖区内普降大雪。为全面做好达塘乡2017年防抗灾工作,3月20日,达塘乡党委书记青美次仁看望驻扎在麦迪卡冬季牧场群众,并了解了麦迪卡牧场降雪情况。

经了解,共有20名牧民分散居住在麦迪卡牧场,青美次仁逐一到达塘乡牧户帐篷中了解抗灾物资储备情况。检查组一行在牧民中选出了2名信息联络员,以确保发生灾害时,牧场群众能够及时得到救援。青美次仁指出,牧民群众要积极筹备各类物资,确保发生灾情后能够及时补给;各村要在已有储蓄物资的基础上,进一步协调饲草料购买处,按照集资共筹的方式购买草料,保障供应充足;要通过联络员将各辖区每日天气情况,及时上报达塘乡生态办;牧民群众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卫生,确保在没有就近医疗机构的情况下能够保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