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完成各村(居)兽医基本业务培训
2017年03月26日 18:10: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1日,比如县夏曲镇兽防站站长阿琼组织夏曲镇辖22个行政村(居)兽医及兽防站工作人员共29人开展兽医基本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为参训学员讲解了牲畜传染病发生的相关知识和传染病预防措施和做好疫苗注射和重大动物疾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村兽医的职责及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求各村兽医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培训结束后,镇兽防站为22个行政村(居)发放了春季“W”疫情疫苗16箱。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