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0:33: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6日,恰则乡宣讲小组联合各驻村工作队宣讲组在各自辖区开展宣讲活动。宣讲的内容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农牧民常用法律法规、“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预防青少年犯罪、比如县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等。宣讲中还强调了学习各项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各项惠民政策,并对群众进行感党恩教育,使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活动中,对学习非常优秀的群众加以表扬和鼓励。

活动结束后,恰则乡帕玛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动员群众一起对本村道路进行了维护,共出动了66人,四辆货车,一台挖机。经过4个多小时努力,把本村道路凹凸不平的地方全部进行了修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