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法院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月”宣讲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12:09: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法制宣传月”集中宣讲,确保“法制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取得良好效果,自3月17日至今,比如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多布杰在所包乡镇为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讲授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根据比如县党委、政府统一安排,比如县法院还选派2名干警分别深入比如镇、良曲乡各村联合乡镇党委、政府宣讲人员进行法制宣讲工作。

宣讲中,宣讲组以《婚姻法》《合同法》、民间借贷、强制执行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为重点。同时也广泛宣传《虫草采挖纠纷处理规定》《比如县人民政府关于比如户籍搬迁户的管理处罚规定》等一系列规定办法。向群众讲清县委、县政府出台各项规定的意义和目的,使广大群众真正明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比如县法院干警在宣讲过程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析法、通过法理情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群众更易理解和接受,从而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