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兽防站完成各村防疫员培训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12:16:1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比如县良曲乡13个行政村农牧区基层防疫员队伍的素质,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动物防疫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在乡兽防站负责人索朗措姆的统筹安排下,良曲乡开展了村级防疫员培训工作,参加培训的学员有18人,培训时间为3天,3月26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其间,乡人大副主席边巴卓嘎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并就培训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培训期间,授课教师由各村资质深厚的老兽医担任,主要针对兽医理论政策、实践操作示范、职业道德知识讲解等6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其目的是通过培训,培养一批素质高、技术精、服务更好的村级防疫员,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基层防控队伍,全面提升全乡动物疫病防控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基层动物防疫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了解了牧区常见疫情观察的相关技能,提高了村级防疫员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