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纪委驻夏曲镇工作队邀请专家深入辖区义诊
2017年03月30日 12:21: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夏曲镇辖区医疗设施较为简陋,医疗条件有限,存在部分群众生病就医困难的情况,那曲地区纪委驻夏曲镇工作队了解这一情况后,于3月27日,协调那曲地区人民医院5名专家到夏曲镇布龙村、仲拉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群众的病史,症状表现,通过测量血压、心率等进行确诊后,为患者发放了治疗药物,并详细讲述了相关注意事项。

5位专家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一直坚守岗位,耐心为群众诊治。活动中,共为700余名群众前来就医的群众进行诊治,累计发放药物价值24000余元,有效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