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疾控工作部署会
2017年04月03日 15:51: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比如县2016年疾控工作,安排和部署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4月1日,比如县疾控中心在娜秀酒店联合县卫生局组织各乡镇政府卫生主管、乡卫生院负责人召开疾控工作总结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比如县卫生局主任科员冷冻梁主持。

会议对2016年疾控中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疾控目标任务进行分解,会议还对2016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指出,疾控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各乡镇党委政府、乡镇卫生院发挥了良好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各乡镇再接再厉,不骄不躁,没有受表彰的乡镇和干部不要气馁,及时查出不足,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杨复洪要求,各乡镇要继续做好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特别是要加强群众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群众防病意识,逐步改变病了才治的观念,普及卫生知识,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