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为转岗民兵发放警服
2017年04月03日 16:34:4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比如县民兵转岗工作,充分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确保转岗民兵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公安工作。按照那曲地区公安处为转岗民兵统一配发警服的要求和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比如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首次为85名转岗民兵统一配发新警服,营造关心、关爱民警的良好氛围。

为保证此次新配发的警服合身、配发及时,在警服配发工作中,比如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提前做好转岗民兵服装信息的统计工作,积极加强了与那曲地区警务保障处之间的联系和协调,并根据统计汇总的服装信息,分类整理、打包、摆放,保证服装配发准确无误。

经过警务保障室民警有力组织、积极协调,目前,转岗民兵警服配发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其间,没有出现少发、错发、乱发等情况,大家手拿新警服,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警服配发工作得到了所有转岗民兵的一致好评,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民警们执法为民的工作激情。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