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7年公安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4月03日 16:54: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000.png

本网消息 4月2日,比如县公安局在比如县教体局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公安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16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江英,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兴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以及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安全局、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各科室全体民警、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夏曲一级公安检查站部分民警及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桑顿珠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江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坐的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与乡镇派出所代表比如镇派出所所长次仁多吉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虽然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治安局面较为复杂、打击效能需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未够完善,队伍管理存在漏洞等薄弱环节。他强调,2017年,要按照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总任务,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强化三项管理,着力三个创新,实现三个突破的工作格局,推动比如公安工作的整体跨越。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作了重要讲话,对比如县公安局2016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民警、消防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对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是满意的,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也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2017年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践行综治,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加强党的领导,为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与全体参会民警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