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亚阔村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2017年04月10日 17:28: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5日,白嘎乡亚阔村积极开展村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亚阔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统一安排下,“双联户”联户长联合村监督员分成3组,搭乘摩托车前往各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每户村民进行走访、排查,重点排查村内各个安全隐患点,向村民们详细宣讲了食品安全、消防、防火防灾、建设施工尤其是散装油等相关安全方面的知识。

经过一天的入户排查,亚阔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得到了保障,也向村民讲解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亚阔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为亚阔村2017年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反映出了亚阔村联户长工作中的责任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