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农科服务中心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1日 18:09:1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4月10日,茶曲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副乡长、农牧主管次旺及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2名工作人员、16个行政村防疫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次仁拉姆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地、县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对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茶曲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全力抓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疫工作,紧紧围绕“两个力争、一个确保、六不漏”的防控工作原则,务必在4月17日前完成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任务,确保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密度达到100%。要严格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将任务分解到各村,责任落实到个人,各村防疫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接再厉。要严格确保防疫密度,同时做好包虫病等疫病的预防防控工作,村级防疫员要全力以赴的协助做好本辖区防疫工作。以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为契机,落实责任制,抓好基础免疫工作,确保应免尽免,不留空挡,为全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包虫病、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以往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技术难题、难点为各村防疫员进行了技术指导,使村防疫员明确了任务,明白了药物的使用和注射方法。会议还与各村防疫员逐一签订了《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