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积极开展包虫病预防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10:55: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7日,比如县白嘎乡组织召开包虫病预防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比如县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同时,总结近期包虫病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包虫病预防治理工作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要齐心协力、防治结合;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要加大治理、源头防范;要按规推进、及时筛查。同时,白嘎乡党委、政府与乡农牧业科技服务中心、村防疫员、村医、科技特派员签订了包虫病防治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