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警民携手 共建和谐环境”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1:52: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有效维护比如县良好的交通秩序,全面打造“和谐、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提升社会管理综合水平,4月21日,比如县公安局图嘎村便民警务站主动作为,积极组织站内民警与辖区群众携手,开展“警民携手 共建和谐环境”活动,集中清理辖区停车场环境,为群众停车提供了方便。

活动中,比如县公安局图嘎村便民警务站积极组织警力对辖区停车场进行了深入摸排,发现多处停车场存在许多大块石头和阻碍物的情况,极大地压缩了停车面积,造成了停车场地未能充分利用。

发现该问题后,警务站积极组织站内民(辅)警,并发动了当地群众的力量,通过警民合作,共同对停车场环境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过程中,图嘎便民警务站民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群众相互合作、相互鼓励,带着汗水和微笑,民警与群众共同将辖区各处停车场的石头和阻碍物清理,现场呈现出“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