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开展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17日 11:17:2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png

本网消息 2017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针对香曲乡群众对碘缺乏病的认识程度普遍较低的现状,香曲乡卫生院为了让群众掌握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使防治碘缺乏病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自觉购买和食用合格碘盐,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人口健康素质,香曲乡卫生院根据县卫生局和县疾控中心的要求安排部署,组织两名医务人员在香曲乡卫生院举行了一场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工作主要针对来往群众,同时结合虫草采集期间群众进点较多的情况,让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学习碘缺乏病相关知识,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日”现场咨询,讲解有关“缺碘”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向群众宣传什么是碘缺乏病、碘缺乏病的主要危害、怎样识别合格的碘盐以及怎样保管和食用碘盐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开展普遍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香曲乡居民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促使居民改善饮食结构,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