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深入扎拉乡各临时警务室治安检查卡点慰问
2017年06月05日 09:55:1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扎拉乡作为比如县虫草采挖主产区,2017年比如县公安局在扎拉乡共设立9个临时警务室,3个治安检查卡点,并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蹲点指挥各项执勤工作。为进一步了解各临时警务室、各治安检查卡点民警工作、生活情况,2017年5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深入9个临时警务室,3个治安检查卡点看望慰问了在一线的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觉阿次仁每到一处,均与临时警务室、卡点执勤民警进行了交谈,听取了执勤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临时警务室、治安卡点各项措施落实、民警生活情况、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各临时警务室、治安卡点民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维护虫草采挖秩序有序开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临时警务室要继续加大巡山力度,加大证件检查,用实际行动来维护采挖秩序;要加大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及时发现各类苗头隐患;要加大群众生活区的检查,严厉查处赌博、酗酒滋事等违法行为,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各治安检查卡点要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工作要求,执勤中佩戴好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加大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加大可疑人员、物品的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不稳定因素;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执法,确保虫草采挖工作有序开展、平稳过渡。

最后,觉阿次仁殷切希望全体执勤民警克服高寒缺氧、气候恶劣等困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困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继续按既定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为圆满完成2017年虫草采挖安保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