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县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在辖区多家单位督查工作
2022-10-14 17:13:55     来源:网信比如     
0

比如县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在辖区多家单位督查工作.png

近日,比如县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对扎拉乡人民政府、扎拉乡小学、比如县第一小学、比如县第二中学、香曲乡秀东寺、扎拉乡色扎寺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督查消防设施设备、日常隐患排查是否到位、场所内安全管理是否规范,以及对安全用电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整治。

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