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22-12-12 15:30: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png

近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乡镇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违法整治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主要以电动车逆向行驶、违法载人、驾乘电动车不戴头盔、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同时,对电动车驾乘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用真实案例讲解电动车违法的危害和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有效提升电动车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强化电动车驾驶员自我防护水平,有效降低涉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电动车整治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整治了电动车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