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夏曲镇扫黄打非办对农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
2022-12-13 15:59: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夏曲镇扫黄打非办对农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png

12月12日,比如县夏曲镇扫黄打非办按照每周一查一检的工作任务,对镇农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检查了农贸市场内扫黄打非举报牌张贴情况;市场经营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程度;相关制度上墙情况;同联合的职能部门检查消防、网络、安全等警示牌张贴情况等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夏曲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程度不够深入,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存在疑惑,对这些问题,镇扫黄打非办及时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并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拟定了首先向全镇范围内发出扫黄打非“倡议书”,让夏曲镇各族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个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对宣传层面加大力度,确保在2023年让夏曲镇扫黄打非工作有突破性的成果。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