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镇开展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2022-12-13 16:06: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镇开展60岁以上老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png

12月12日,比如县比如镇疫情防控办联合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开展了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为老年人筑牢了免疫屏障。

在接种过程中,比如镇工作人员联合医护人员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逐一上门接种服务,详细询问老年人身体状况,了解未接种原因,耐心解答接种疫苗注意事项,打消老年人疑虑,确定达到接种条件后,对老人进行现场接种。

下一步,比如镇将继续联合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宣传动员,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应接尽接,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