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具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2023-01-26 15:59: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灶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行动.png

 近日,比如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具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落实情况,产品标识标注是否合格,是否销售假冒伪劣、“三无”产品和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燃气器具及配件,家用燃气灶具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是否带有可调整出口压力的调压器等。同时,向经营者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以及燃气具相关标准要求,提醒广大消费者应注意事项。

 此次检查燃气具经营单位共8家,对发现的部分经营者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落实不严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把好进货关,合法经营。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