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县两部门深入运输企业排查隐患
2023-02-03 10:40: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5191846.png

为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国省道重点路段开展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工作中,联合检查组前往辖区加油站、加气站、客运站对危化品车辆进出登记、车辆定期检查、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有效期进行核查,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监管,消除源头风险隐患;前往辖区夏拉山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杜绝车辆超载、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排查道路隐患3处。下一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主线,结合疫情防控勤务要求,将警力下沉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做到路面不失管、不失控,为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平稳、有序、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