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安比如
比如县卫健委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23-02-03 10:40:4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R3XIYOCI$QNM%FE295%11ZI.png

近日,比如县卫健委牵头,联合县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办在茶曲乡玛库村措姆顶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政策解读、发放健康宣传册和小礼品等形式进行,通过开展艾滋病、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新冠肺炎、鼠疫等将近28种常见疾病的知识宣讲、防治知识问答,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常见疾病的基本症状、危害和传播途径,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做好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培养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健康饮食增强抵抗力,自觉防范传染病。

此次活动帮助了比如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各种疾病的知识,提高了传染性疾病的防范能力,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宣传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比如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糖尿病、高血压、健康素养66条、包虫病”等科普知识折页1000余份、活动小礼品100多件、避孕套50盒、口罩300余只。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