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第二批选派干部到西部县交流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6年01月11日 11:23:40      来源:微比如    
0

01.jpg

2016年1月5日晚,比如县召开了第二批选派干部到西部县交流学习成果汇报会,总结运用交流学习成果,谈体会、谈感受、立方向,在全县干部职工中起到了良好的反响和积极的触动,切实达到了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标。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部分驻村、驻寺干部参加乡镇分会场会议,参会人员达300余人。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拉巴坚赞同志主持。

02.jpg

会上,第二批选派到西部县交流学习的15名干部紧紧围绕一个月来的所见、所感、所想、所听,并立足各自交流工作岗位实际,逐一畅谈了交流学习的感受体会、经验认识和工作建议,并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工作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纷纷对今后开展工作立了方向、表了决心。

03.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顿珠群培同志在认真听取各交流干部发言的基础上,就认真学习借鉴尼玛县、双湖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西部干部身上的优良作风,立足我县实际,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两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解放思想要开阔视野和胸襟;第二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解放思想必须重视学习;第三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解放思想必须推进改革创新;第四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解放思想必须首先解决干部精神状态的问题。他强调:当干部就要有担当,干事业就要有担当,要做到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务实高效,切实树立起超常思维,以超常规举措促进比如超常规发展、跨越式发展;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比如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使比如各项工作走在全地区前列。

04.jpg

县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拉巴坚赞在主持会议,并提出:一是要认真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把顿珠群培县长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把干部交流学习成果转化内在工作动力,认真查找不足、及时抓好整改,促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干部交流学习取得的成果与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相结合,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干部作风大转变积极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赶超、社会局势持续稳定,为构建“六个新比如”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