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民族艺术团赴浙江开展慰问演出
2016年01月11日 12:26:09      来源:微比如    
0

01.jpg

《藏北的祝福》西藏那曲地区艺术团赴宁波演出比如县民族艺术团精彩瞬间。

02.jpg

2016年1月4日晚,由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那曲地区行政公署、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指挥部主办,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经济合作局、协办的西藏那曲地区艺术团赴宁波演出在宁波市白云实验剧院演出。这次活动由那曲地区文化局、那曲地区艺术团、杭州风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03.jpg

来自省市领导和历届援藏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比如县民族艺术团17人参加此次活动。比如县艺术团历时一个月在地区积极开展节目编排。

04.jpg


比如县民族艺术团此次共编排8个新节目,在演出中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慰问演出暨展现了那曲牧民风采,更表现了发展中的比如,前进中的比如。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