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扶贫督导组前往恰则乡督导检查
2016年01月11日 15:45:06      来源:微比如    
0

03.jpg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确到村、到户、到人,1月7日,那曲地区扶贫督导组在县扶贫办陪同下,前往恰则乡督查指导扶贫建档立卡以及扶贫对象产生程序工作,并到各村实地查看了贫困家庭具体生活情况和各村的贫困人口建档立卡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组表示,乡党委、政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到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切实做到建档立卡数据准确无误,确保此次调查摸底数据核查精准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督导组要求,各村贫困人员名单必须张榜公示,务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首先是贫困户申请,然后是村民代表大会评议审核确认,对贫困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乡(镇)人民政府审核确认,最后各乡(镇)公示无异议后再报县扶贫领导小组审核。督导组强调,精准扶贫工作进度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开展,如果在建档立卡工作中遇到问题难题,及时向县扶贫办汇报。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