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区地领导深入那曲中直单位开展慰问
2016年01月11日 15:53:11      来源:微比如    
0

01.jpg

图为高扬主席在元旦期间慰问干部职工。

1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松吉扎西带着地委、行署的深切问候和亲切关怀,深入到地(中)直单位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高扬与松吉扎西各率领慰问组先后来到地区维稳指挥部、地区电视台、地区国家安全局、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地区气象局、地区专用通信局、电信公司、地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藏医院、移动公司,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询问他们值班期间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02.jpg

图为高扬主席在元旦期间慰问干部职工。

在地区维稳指挥部,高扬指出,公安民警是那曲维护稳定的中坚力量,2015年,在地委、行署、地区政法委、地区公安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地区公安民警讲政治、顾大局,奋战在维稳、治安、抢险救灾一线,为全地区的发展、稳定、民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全地区广大公安民警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做好的维稳各项工作,为确保我地全面稳定、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尽到应尽的责任。

在地区电视台,高扬指出,那曲电视台是做好我地牧民群众思想教育与宣传引导的重要平台,希望电视媒体工作人员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2015年的工作成绩和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把那曲电视节目做的更好,为推动我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在地区国家安全局,高扬指出,我地是全区维稳工作的重点地区,是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为我地维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国家安全局的同志们在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地委、行署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地维稳提供更强大的信息、情报支撑。

03.jpg

图为松吉扎西专员在元旦期间慰问干部职工。

在国网那曲供电公司,高扬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地各县用电情况的报告,他指出,国家电网供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做好我地的电力供应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延伸服务触角,扩大电力覆盖面,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

在地区气象局,高扬要求,气象局工作人员要及时把我地气象资料、信息上报地委、行署,以便地委、行署能够及时的做出工作安排,并希望气象局信息员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向上级报送气象信息,做好我地气象信息监测工作,为我地经济社会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在地区专用通信局,高扬指出,通信行业既是关系民生的行业,涉及千家万户,也是关系稳定的行业,涉及国家安全。他希望通信局工作人员能够继续发扬往年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地通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松吉扎西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工作、恪尽职守,为那曲地区的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我们都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应该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经得起实践及人民群众考验的业绩为那曲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责任十分重大、使命非常光荣,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的同志们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出色完成好地委、行署安排的各项任务,为2020年与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地区领导龚会才、才仁郎公、索南、白玛罗布及地(中)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