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6年01月19日 14:55:5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2.jpg

随着2016年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从近年情况看,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群众自发的祈福、庆祝、娱乐活动和商场促销活动将大量增加,随之而来烟花爆竹销售量也急剧增加,容易发生消防安全问题。2016年1月12日下午17时左右,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县城烟花爆竹市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03.jpg

此次安全检查:一是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二是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店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排查调解矛盾纠纷;四是检查烟花爆竹存放情况;五是检查相关证件的申领更换情况;六是从业人员信息核查。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店2家,对违规销售店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秩序,进一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