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良曲乡驻村工作队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22日 11:10: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7藏历火鸡新年将至,喜意浓浓。为确保比如县良曲乡吉日村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近日,在良曲乡吉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旺久的自发组织及带领下对该村7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共送去面粉、清油、茶、糌粑等价值2550余元的基本生活必需品。

期间,慰问小组深入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年货筹备情况、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还鼓励他们要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被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驻村工作队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帮扶助困,对于全乡2017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