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7年03月14日 18:02: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白嘎乡党委组织各驻村(居)工作队、寺管会、白嘎乡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比如县纪委转发《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关于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干净、有担当,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原则。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要规范干部的言行举止,按照“两个责任”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干部的行为,要通过定期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组织观看红色警示教育片,提高干部防范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转变成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观念,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触犯红线”的观念。

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青桑珠要求,要深入学习系列典型案例通报,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教训,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意识,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要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醒自己,用身边发生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尤其领导干部要盯紧下属干部的行为,一旦发现不正之风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及时提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会,及时给白嘎乡全体干部职工做了提醒,敲了警钟,严防干部中发生腐败和不正之风,起到了防范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