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脱贫指挥部举办精准扶贫种植培训
2017年03月14日 18:02: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近日,比如县脱贫攻坚指挥举办温室大棚蔬菜种植技能培训;图为生产连教员为贫困户讲解温室大棚蔬菜种植技能。

本网消息 为提高贫困户发展种植技能,引导贫困户利用种植业脱贫,将“输血式”扶贫变为“造血式”扶贫;近日,比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邀请县生产连教员,为贫困户进行温室大棚蔬菜种植技能培训。

培训中,生产连教员充分结合本地自然条件和土地实际,向贫困群众耐心讲解了土壤培育、蔬菜种植、虫害防治等种植技巧。在实地实践环节,针对部分学员提出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官兵现场教授科学种植管理办法,成功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贫困群众颇有感触地说,这次培训确实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包括怎样防虫防害,怎么给土壤增肥,以前不明白的,现在都清楚了,所以要向生产连官兵致谢!为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点赞!一定尽快脱贫致富,自力更生过上好日子!

比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不断探索创新方法,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坚持“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持久脱贫”的理念,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实现促农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