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开展贫困户易地搬迁调研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20:50:0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003.png

本网消息 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作为中央精准扶贫“五个一批”重要内容,为切实做好比如县香曲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精准脱贫目标,近日,比如县香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远牵头,香曲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专干卓玛次仁等4人组成调研组,前往各村进行摸底排查。

调研中,调研组对各村扶贫建档立卡情况、易地扶贫搬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和了解后,赵远指出,贫困户易地搬迁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今年香曲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涉及的户数多、人数多,这对环境差、不具备基本发展条件地区的贫困人口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赵远要求,各村村两委必须要结合实情,立足可持续发展,千万不能让贫困户一“搬”了事,要做到跟踪问效,帮助他们彻底拔掉“穷根”,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不回流”,在县城有事做、有钱赚,靠自己双手发家致富。

通过此次易地扶贫搬迁调研,进一步明确了香曲乡党委、政府在今年易地搬迁工作的方向,为香曲乡与全县一道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