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7日 18:39: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000.png

本网消息 3月26日下午,比如县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那曲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丽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兴林,县委常委、白嘎乡党委书记扎西维色,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县人大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塔曲仁青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及教育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乡镇、学校和个人,并为从县事业单位转入教师岗位的德吉卓嘎等7人授予“爱教育 兴教育”先进模范称号。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与各乡镇签订了《比如县2017年教育事业发展目标责任书》。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塔曲仁青与各学校签定了《比如县2017年学校教育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比如县2017年教育党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塔曲仁青回顾总结了2016年比如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教育工作。

那曲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全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比如县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陈刚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比如县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自治区确定的“教育管理年”,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今年的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的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适度集中、联合办学,加大“全面改薄”力度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逐步实现“五个100%”目标,深入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刚要求,2017年要进一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集团化办学模式,促进适度集中、联合办学,要把均衡协调发展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抓手,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的攻坚战,全体教育人要切实担负起时代的重任,抢抓机遇,补齐教育短板,打好比如教育翻身仗,努力开创比如县教育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