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举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2017年03月28日 09:56: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001.png

活动现场

本网消息 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26日,良曲乡党委、政府在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良曲乡包乡县级领导吴道华,良曲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良曲乡人大主席巴桑旺堆出席了活动。

1001.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仪式结束后,良曲乡人大主席巴桑旺堆致开幕词并宣布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萨玛村文艺队表演的《帐篷舞》舞蹈正式拉开了良曲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帷幕。参加演出的选手个个英姿飒爽、蓄势待发,一场场欢快而喜庆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群众应接不暇。欢快的锅庄、抑扬顿挫的集体朗诵、激情澎湃的大合唱为整场活动锦上添花,37个节目无不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无限热爱。《再唱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等经典红色歌曲的深情演唱,无不展现着良曲乡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过上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表演结束后,巴桑旺堆致闭幕词并向所有演职人员敬献哈达。据悉,参加此次庆祝活动的群众达3000余人。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具体表现,是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爱国主义意识的有力举措,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