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30日 11:51: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比如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比如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刚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觉阿次仁,机关支部全体63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3名各支部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刚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洛桑顿珠通报了支部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的66名党员、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觉阿次仁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改变作风;提高技能;关心爱护困难民警;团结协作。

觉阿次仁强调,要注重细节、讲究细心,从小事抓起;要解决工作标准过低现象;要健全支部相关管理制度;要继续在“为服务基层民警、服务群众” 上下功夫;要积极为公安局建设献言献策;要乐于谋事、善于预事、习惯分析事,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