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玛到比如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03日 15:46:2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1.png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嘎玛(前中)深入比如县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消息 3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嘎玛深入比如县羊秀乡、白嘎乡、比如县综合人民医院、第二小学、第二幼儿园、第一幼儿园和贡萨寺、仲那寺检查指导强基惠民、加强创新寺庙管理和教育卫生工作。 

在羊秀乡中宗村,嘎玛与中宗村、亚贡村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要尽职尽责完成好自治区党委政府驻村“5+2”任务、地区“5+2+1”任务,严格按照比如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抓好驻村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区党委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加强藏汉“双语”、本地语言的学习,更好地宣讲各类惠民政策,更加有效地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实现“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

在白嘎乡,嘎玛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白嘎乡市政建设,并与白嘎乡干部群众共同观看白嘎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在参观比如县新区综合人民医院、第二小学、第二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时,嘎玛对比如县教育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发展教育、传授知识的同时,要配齐师资力量,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在校学有所得,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心学业,做到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学生家长安心,让学生舒心。

嘎玛一行还深入贡萨寺、仲那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人、驻寺干部,对近年来比如县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坚守在寺庙管理一线的寺管会干部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