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17年04月03日 16:55: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4月2日,比如县公安局组织15个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总结2016年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交流建设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公安局党委书记洛桑顿珠、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办负责人向各党支部书记宣读、发放了2017年比如县公安局党建工作方案、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责任分工;警务督察大队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工作制定专档、定期开展学习等事项再次作了强调。

随后,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规范抓党建,确保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明显提高;要突出中心抓党建,确保服务保证作用更加凸显;要突出管理抓党建,确保党员队伍保持纯洁稳定;要突出能力抓党建,确保书记队伍素质得到提升;要突出创新抓党建,确保党的建设充满生机活力,有力地保证各项任务的完成。

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桑顿珠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政治建警、保证中心、促进发展,着力建强基层党的组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制度创新,激发党建活力;要切实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质量,不断规范“三会一课”、支部议事机制,健全党务公开等工作机制;要切实提高“领班人”整体素质,着力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各支部要以此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契机,学先进,查不足,抓整改,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比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