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第二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2017年04月10日 16:10:4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0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项建设”,不断提高民警规范执法能力水平,加强民警警务实战训练工作。按照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7日上午,比如县公安局举行第二期警务实战培训班开班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巴罗布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参加第二期培训班的20名民警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各乡镇派出所的20名民警将进行为期15天的实战培训。

开班仪式上,教官首先宣读了本次培训的内容、训练目标、训练科目、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及有关要求,强调了相关纪律,详细分析了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边巴罗布强调,参训民警要充分认清警务实战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进行训练,以练为战,真正通过培训提升自身素质和实战能力,按照“轮战轮值,战训合一”训练要求,把案例式、互动式、研讨式教学作为主要的训练形式,突出实战意识培养和能力提升,达到“训为用、练为战”的目的;参训民警要严格遵守战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沉下心来、放下身段,认认真真投入到训练中。同时,要相互尊重、相互交流,保持良好的心态,营造团结和谐的训练氛围。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民警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