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积极规范停车秩序
2017年04月12日 11:29: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图为比如县组织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发放便民挪车卡。

本网消息 “急着开车出门,却被其他车辆堵着出不来”,相信很多群众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随着机动车保有量迅猛增长,违停车辆联系不到车主的问题时有发生,类似的警情也越来越多。针对此类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比如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由交警大队负责联合县移动公司印制了2万余张便民挪车卡,于4月10日组织各便民警务站、各乡镇派出所统一进行了发放。

发放中,交警大队、各便民警务站、各乡镇派出所在各自辖区的主要路段向过往车辆免费发放便民挪车卡,同时各乡镇派出所以“一村一警”下村开展村警工作为契机,主动将挪车卡送至群众手中,进一步增进警民关系。通过免费发放挪车卡,就是希望一旦发现有停车影响其它车辆,可以很快找到挡路车的驾驶员,避免交通堵塞。“挪车卡”上面印有交通事故处理小常识和报警电话,对驾驶员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统一发放活动,共发放了6000余张挪车卡,通过印制发放挪车卡,既确保违停车辆可以很快找到驾驶员,又可以以挪车卡为平台,缓解司机因挪车问题沟通不畅引发的纠纷。下步工作中,比如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统一发放活动,确保每名驾驶员群众均有挪车卡。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