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产业扶贫督导组赴比如县督查产业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18:22: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4000.png

本网消息 4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扶贫办项目监督处处长李亚兵一行产业扶贫督导组赴比如县督导检查产业扶贫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夏曲镇、恰则乡、达塘乡、茶曲乡、良曲乡和县城产业项目点(城投公司、四星级宾馆、娜秀大酒店),深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地区物流局党组书记、产业组组长尼玛次仁,比如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索朗达瓦,地区扶贫办副主任、产业组副组长尼玛扎西陪同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中,督导组一行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各扶贫产业进展情况、资金投入情况、产业发展前景、各产业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等。

李亚兵对比如县产业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全面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比如在狠抓重点,立足实际,创新扶贫模式,挖掘整合资源优势等方面,工作措施实,推进力度大,扶贫成效好;扶贫产业发展一定要将带动贫困户增收,作为扶持扶贫产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扶贫部门要对接各扶贫产业落实好帮扶责任,鼓励贫困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让贫困群众不离家不离土就能融入产业发展,使贫困群众能够就近就便就业,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受益。

督导组一行对比如县产业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是我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加快产业发展的一次契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对问题不畏难、不气馁,认真对照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早动手,加强整改,集中力量啃下工作中遇到的“硬骨头”,想方设法完善没有做到位的工作,确保产业项目早实施、群众早受益。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