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人大主席落措一行开展新申请低保户调查鉴定工作
2017年05月04日 16:32: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jpg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及县民政局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规范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的管理工作,增强城镇低保工作透明度,确保低保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以实现“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香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由乡人大主席落措牵头对2017年第二季度新申请的5户城镇低保户进行全面入户调查鉴定。

调查中,落措一行对香曲乡新申请的5户城镇低保户家中房屋、学生、劳动力、固定收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走访,并对是否出现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程序透明原则进行了摸排,确保杜绝以人施保、优亲厚友、乱递条子、“人情保、关系保”以及错报、骗保、漏保等问题。

此次调查鉴定工作,达到了对象认定准确,操作程序规范,动态管理有效,监督检查有力的目标要求,积极推动了香曲乡城镇低保工作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