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督查组突击检查30名支教教师在岗履职情况
2017年05月04日 16:49:5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333.jpg

本网消息 4月27日上午,按照比如县委领导指示要求,县委督查室主任王小进带领督导检查组前往比如县第二小学和第二幼儿园对30名抽调支教教师在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向第二小学和第二幼儿园主要领导询问了解支教教师在位在岗、履职尽责情况以及遵守校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情况,随后对支教教师坐班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督查中,督导检查组还对部分支教教师在工作、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进行了询问。

检查发现,抽调支教教师均能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素质,严格服从学校管理,按时上下班、坐班,无脱岗、漏岗现象。同时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上能积极支持,关心支教教师,切实做到了公平、公正、一视同仁。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