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兽防站积极落实春季动物免疫工作
2017年05月05日 12:06: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排查.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香曲乡牲畜健康和畜牧业的防疫工作,结合香曲各行政村的实际情况,4月26日至28日,香曲乡兽防站安排工作人员分赴全乡21个行政村全面实施疫情排查工作。

在深入各行政村开展疫情排查时,香曲乡兽防站工作人员在村防疫员的陪同下,对每家每户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牲畜疫情排查,同时对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病死牲畜的处理方法,以及在疫苗接种过程中实施免疫和广大群众主动接受免疫等相关知识开展了宣讲,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人人皆知。

经过兽防站此次疫情排查,共排查户数430户,排查牲畜数量2360头,全乡21个行政村未发现疫情。通过疫情排查工作,使春季动物免疫工作落到实处,更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