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开展平安宣传周宣讲活动
2019-06-19 11:52: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a1679becf73db97271e9045f32c56d.jpg

本网消息 6月17日上午,比如县达塘乡组织乡政务办、乡宗教办、乡文化站、乡卫生院、乡农牧业科技服务中心、乡派出所开展六月平安宣传周宣讲活动。

宣讲紧紧围绕《宪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安全生产法》《那曲市扫黑除恶二十五条重要线索举报内容》、“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虫草采集十四防”、双联户各项优惠政策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等政策法律法规进行宣讲。

活动现场发放“比如县扫黑除恶举报联系卡片”、“全国扫黑除恶举报二维码”、《常见电信诈骗的23种案例》、“安全饮食用药健康生活”、“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及释义66条、“防火、危险化学品、道路安全、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安全常识”、常见动物疾病防治常识、马类疾病防治常识等书籍和宣传单共计450余册(份),期间出动干部干警6人,悬挂横幅3条、LED横幅3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夯实了基层治安防范、预防犯罪、安全生产、法治教育等方面的基层基础,为努力营造“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