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8-16 16:01: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SC_8800.JP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召开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主持,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参加会议。

会上,比如县委巡察一组、县委巡察二组按照“六个围绕”深化政治巡察的部署要求,分别对九届比如县委第四轮巡察的县广电中心、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达塘乡、农牧局,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8家单位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全面具体地指出了8家被巡察单位6个方面共78条问题。县教育局、达塘乡、县广电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陈刚指出,从反馈情况来看,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不重视、各类材料造假严重、财务管理不规范、惠民资金兑现不及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不力。

陈刚强调,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闻过则喜、知过必改”的政治胸襟,以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遮掩、不躲闪的正确态度,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见效。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78条问题,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巡察办、县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要制定专题培训方案,细化培训内容,开展一次全面系统地专题培训班,8家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要以脱产的方式,利用20天—30天时间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财务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以培训促整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严肃纪律,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县委巡察办要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甚至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达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片”效果,树立巡察工作权威。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