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部署会
2019-08-16 16:05: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比如县茶曲乡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有效推动“双联户”工作的积极性,在茶曲乡党委、乡政府的统一安排下,8月14日下午,茶曲乡综治办组织召开了茶曲乡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动员部署会,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朗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旦增欧珠主持,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支部书记、村“两委”正职、监督委员等共41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茶曲乡2019年“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对2019年茶曲乡“双联户”工作全面部署,并就“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的程序及要求,推荐表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嘎桑朗加指出,在自下而上、探索实践、推广落实“双联户”的过程中,茶曲乡上下坚持因情施策、突出群众主体,有效激发了基层联防联治、共建共享的活力,使各族群众增强了团结协作、增收致富的信心,坚定了守土有责、誓保稳定的意志,为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积累了成功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嘎桑朗加强调,各村要守住底线,按照方案要求深化“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把“双联户”工作作为维护稳定的基础性,常规性工作抓,着力在发挥好“联户平安、联户增收”的“10+1”作用上下功夫,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要统筹“保平安、促增收”两个重点、突出群众联户这一主体,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家喻户晓,严明组织领导、实现逐级联动,坚持公开公平、搞好评选表彰,讲究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见成效的举措,坚决把比如县委、县政府和茶曲乡党委、乡政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茶曲乡各族干部群众“联户平安、联户增收”的生动实践,为确保茶曲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