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教育局开展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2019-09-11 10:57: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190910193504.jpg

本网消息 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9月9日,比如县教育局召开教师节庆祝会议。

9月10日,比如县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分三路对各学校一线教师进行了慰问,为老师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罗布一行先后到夏曲小学、恰则小学、达塘小学、茶曲小学、扎拉小学实地察看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教师们热情交谈,关心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旦增罗布对他们为比如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并向他们献上哈达,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斌一行先后到县第一中学、县第一小学、县第三双语幼儿园、第一双语幼儿园、县第二小学、县第二中学、比如县小学原一中校区、县第四双语幼儿园和第二双语幼儿园慰问教职工,向广大教育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师们献上哈达,送去祝福及慰问金。就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汪斌希望广大教育者要大力发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良传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比如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党辉生一行先后到比如县白嘎小学、羊秀小学、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和良曲乡小学进行慰问。党辉生感谢老师们多年来为比如教育事业的辛苦付出,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最后,比如县各学校老师们穿上节日的盛装,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纵情舞蹈、倾情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自己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