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索朗多布杰一行深入夏曲法庭调研工作
2019-09-11 11:00: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8日下午,比如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多布杰一行深入夏曲人民法庭开展调研工作。

索朗多布杰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询问了法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对法庭提出的更换灯具、安装窗帘、添置取暖设备等实际困难表示会尽快解决。

听取汇报结束后,索朗多布杰深入法庭办案办公区、生活区,实地了解法庭维修工作,对维修质量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示感谢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的亲切关怀。

索朗多布杰指出,人民法庭作为基层人民法院的派出机构,是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密切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的前沿阵地,是化解和调处各种社会矛盾的“第一道防线”。切实把法庭维修好,实现法庭的现代化。

索朗多布杰要求,所有法庭干警要干好工作办好案子,热情服务人民群众,在案件办理当中吸取教训,既要做好当事人的安检工作,也要做好干警个人的安全保护,杜绝出现安保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