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达塘乡开展食品药品、危化品、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9-12 11:45: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11日,比如县达塘乡安委会办公室牵头,乡综治办、乡派出所、乡中心医院等单位组成的检查组,深入辖区个体工商户开展食品药品、危化品、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过期食品饮料、“三无”产品、以及比如县明令禁止售卖的“五毛、一元”零食;各茶馆餐厅厨房、用餐器具卫生、食品原料、垃圾处理;消防设备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此次共检查133家商户,缴纳过期产品牛奶、方便面、饮料等价值200余元的商品,灭火器过期5家,餐馆厨房卫生差4家,未办营业执照的1家,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大检查,不仅更加规范了达塘乡个体工商户管理工作,也使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市场环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