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图说比如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七次学习会
2019-09-12 11:49: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SC_0734.JPG

本网消息 9月11日上午,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五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围绕践行为民宗旨,履职担当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为基层减负开展研讨。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内容的节录。

陈刚结合专题研讨内容,从常怀公仆之心,恪守为民情怀、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从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普琼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